運動雲

內川聖一要助養樂多像軟銀變強大 春訓集合整隊喊話

▲內川聖一。(圖/翻自養樂多官網)

▲內川聖一。(圖/翻自養樂多官網)

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日職現役安打王內川聖一去年宣布離開9年的軟銀鷹以1年5000萬日圓加盟央聯養樂多燕子,並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在橫濱Dena嶄露頭腳,在軟銀鷹變得更加強大,在生涯最後我選擇了養樂多,是因為我想照顧隊上的年輕選手,並傳承自己寶貴的經驗。」

養樂多當家球星山田哲人當時也向內川聖一表示「謝謝您選擇了養樂多,在您加盟軟銀擔任隊長後,軟銀變成一支十分強大的球隊,我想從您身上學習,帶領養樂多成為一支常勝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內川聖一24日對巨人隊的熱身賽就繳出3打數2安打的好表現,其中包括一支二壘打並送回1分,更在賽前集合球隊向大家喊話,內川賽後談到「對於自己的狀況感到放心,雖然3打席中有1打席沒能擊出安打,但每一球都擊的相當紮實。」

養樂多總經理就曾在去年內川聖一加盟記者會表示「雖內川聖一年紀大了,但他過往的成績十分出色,簽下他有助於隊上的年輕選手。」



 

激殺1.6折!超狂的「冷淬面膜」

關鍵字: 養樂多燕子內川聖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