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嶽帶兒公園放風箏…遇路人「硬要玩無人機」 爆粗口開嗆!

先說我不是什麼檢舉魔人,因為我不喜歡亂檢舉,但稍早,我帶谷沐在福德坑太陽廣場放風箏,有個人走來說他們要在這裡操作無人機,我說這裡不是太陽公園嗎?遙控飛機場在旁邊,他說,這裡也是遙控機場的一部分,我心想幹!騙肖,我一直說你確定?語氣變嚴肅堅定,總之他一直說這裡是可以玩飛機,然後到我們對角玩。 有人知道福德坑太陽公園,是否屬於旁邊的遙控飛機場嗎?如果是,民眾也別去福德坑了,都給他們玩飛機好了。 #覺得被呼嚨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歌手張震嶽和老婆小涵登記結婚後,2018年9月迎來兒子「小谷沐」誕生,他透露近日帶著小孩去公園放風箏,但有路人操作無人機,讓他傻眼地PO出影片,氣得開嗆:「民眾別去福德坑了,都給他們玩飛機好了!」

張震嶽23日帶兒子到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福德坑公園放風箏,他透露有人走來說要在這裡操作無人機,他疑惑詢問:「這裡不是太陽公園嗎?遙控飛機場在旁邊。」對方則表示該處也是遙控機場的一部分,「我心想幹!騙肖,我一直說你確定?語氣變嚴肅堅定,總之他一直說這裡是可以玩飛機,然後到我們對角玩。」

▲張震嶽帶兒公園放風箏被勸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震嶽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震嶽帶兒子公園放風箏,有路人操作無人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震嶽)

張震嶽更直接PO出現場影片詢問:「有人知道福德坑太陽公園,是否屬於旁邊的遙控飛機場嗎?如果是,民眾也別去福德坑了,都給他們玩飛機好了。」

▲張震嶽帶兒公園放風箏被勸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震嶽)

▲張震嶽PO出現場無人機飛行畫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震嶽)

張震嶽發文後,網友紛紛表示:「太陽公園不屬於飛場,除非是執行公務,但也得出示文件與證明,不然對方就是違法」、「有其他民眾,尤其是小孩在的地區,就不應該操作無人機」、「應該是飛機要遠離人群,不是要人禮讓飛機吧?而且還飛那麼低,檢舉。」也有人反而羨慕起偶遇他的路人,「遇到阿嶽還玩什麼飛機啊,應該先要簽名吧」、「太誇張,遇到阿嶽還玩飛機,要是我直接送飛機了。」

▲張震嶽帶兒公園放風箏被勸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震嶽)

▲網友羨慕路人在公園偶遇張震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震嶽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