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玉女轉形象! 方文琳解放「深溝馬甲線」太狂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55歲方文琳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,凍齡外表和不科學好身材,讓許多人都羨慕,23日曬出新宣傳照,突破尺度中空登場,大露馬甲線和深溝,不少網友看完全跪了,就連米可白也大讚美美,黃瑄超愛這組照片:「拍出真實、拍出態度。」

▲▼方文琳拍新宣傳照。(圖/大創紅國際提供)

▲方文琳拍新宣傳照露好身材。(圖/大創紅國際提供)

方文琳加入高宇蓁成立的經紀公司,展現出新氣象,拍攝新宣傳照,在公司同事說服約一個月,她才願意嘗試,以拳擊為主題,大展性感一面,她也笑說:「姐拍的不是規規矩矩的美照而是一種態度!!運動生活、運用生活,改變自己也愛上了現在的自己,分享給你們我的這一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方文琳拍新宣傳照。(圖/大創紅國際提供)

▲方文琳拍新宣傳照。(圖/大創紅國際提供)

從「飛鷹三姝」玉女形象出道至今,方文琳一直保持身體最好的狀態,一週至少會跑4天,一次會跑10公里,吃得也十分健康,這次大突破,身穿運動內衣和超短運動褲,解放傲人上圍、勻稱身材,公司設定這個造型,就是要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方文琳,很開心大家都喜歡。

婆婆承諾「疼妳如女兒」像謊言 豪門狂嫌媳婦生不出來

豪門媳崩潰不忍了!張寗淚吼惡婆婆:把我當家人很難嗎

不爽王一博演男配!《風起洛陽》官宣粉絲「開撕排名」

趙小僑首聽「寶寶心跳聲」噴淚 曝光超音波照:像小精靈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