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起步左切擦撞小黃 大右轉衝4機車險噴進銀行大門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在23日下午時分,1台汽車於長春路起步時,與路過的小黃發生擦撞,自小客車當場衝進銀行門口,並波及4台機車以及1台腳踏車,所幸當時並無人傷亡。

▲▼1名女駕駛從路邊起步,未注意後方小黃,慘被撞進騎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1名女駕駛從路邊起步,未注意後方小黃,慘噴飛進銀行門口的騎樓停下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1名40歲的鍾姓女子,23日下午2時許開著自小客車從長春路的路邊準備起步,但因未注意後方來車,遭後方行駛的60歲蕭姓運將撞上,鍾女整台車一個大右轉衝上人行道,計程車則是差點翻車。

警方獲報後到場,發現自小客停在銀行門口停下,所幸並未衝進銀行內,但波及4台機車以及1台腳踏車;警方對2人進行酒測,酒測值均為0,肇事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