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「女友想公開就認愛,但不是義務」!YG回應網讚爆...歪樓稱可愛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今(24日)一早南韓最強狗仔《Dispatch》公開G-Dragon與Jennie兩人熱戀報導,兩人所屬公司YG娛樂以千篇一律的「藝人私生活,恕無法確認」回復,回應被網友讚爆,甚至反倒稱被狗仔拍到騎摩托車的GD「好可愛」。不過其實GD曾說過要不要公開戀愛是考慮到女方,「如果我交往的對象真的想公開,我也會公開,但並不是義務!」

▲GD「女友想公開就認愛,但不是義務」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GD曾談到是否公開認愛的話題。(圖/翻攝自M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GD其實曾在綜藝節目《Radio Star》大方談及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戀愛觀,「要不要認愛是個人的問題,我是公眾藝人,但以女性的立場來看,會造成對方很大的影響,如果我交往的對象真的想公開,我也會公開。」

不過他也提到,「但還是有很多方面的問題,當然民眾有了解我們戀愛狀況的權利,但那並不是義務。」該發言也獲得主持人尹鍾信、姜九拉等人的認同。

▲GD「女友想公開就認愛,但不是義務」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GD表示「女友想公開就認愛,但不是義務」。(圖/翻攝自MBC)

細數GD目前傳出緋聞的女星,包含日本模特兒出身水原希子與小松菜奈,以及前After School成員李珠妍,GD從沒正面承認但也沒否認,YG娛樂的回應也是考慮藝人私生活,恕不對外給予肯定的回答。而韓網友對此回應也認同,「其實也沒必要公開自己私生活」、「回應滿得體」,甚至有人關心,「騎車的GD怎麼這麼可愛」、「看完很想要買Jennie那套衣服」,超級歪樓。

而事實上YG旗下藝人的戀愛大多也是以此形式回應媒體,包含GD與小松菜奈交往傳言、GD分手水原希子、T.O.P與《Love Catcher》實境秀女星金佳彬戀愛說、劉寅娜分手池賢宇、李宰鎮濟州島約會被拍,甚至勝利的緋聞也都以同樣方式回應,即使2019年Jennie與EXO的KAI爆戀愛,YG也是表示確認中後便消失,最後是由男方公司發布聲明認愛,而2015年太陽和閔孝琳尚未結婚先傳戀愛時,YG則罕見回:「如果是真的那就恭喜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