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流氓警衛「外送拒上樓」 客氣炸:誰遇到誰倒楣!內行1招雙贏

▲▼外送,熊貓,foodpanda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因警衛態度不佳,外送員拒送上樓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熊貓雷外送員!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因不方便外出,才決定訂外送,無奈外送員以「警衛不好搞」的理由,拒絕幫送到樓上,讓原PO相當不滿,「這種的外送員真的誰遇到誰倒楣!」文章曝光後,引發網友論戰,「我覺得外送態度很好,是管理員的問題吧!你應該先跟管理員溝通!」

一名女客人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抱怨,日前訂餐時,外送員路途中先傳訊詢問,「你騎到大樓下面可以嗎?管理員很不友善,方便下來嗎?」然而原PO不願下樓,「麻煩你拿磁扣上來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外送員曾送過同社區,有吃過悶虧的慘況,「警衛就像流氓一樣」,因此才會希望客人能下樓取餐。然而原PO認為,「每次管理員都不一樣...我不方便啊...」

只見兩人僵持不下,外送員決定先回報給客服,「若不能下來,我問一下系統該怎麼辦?」對此,原PO傻眼討拍,「就是因為不方便出門才叫外送的啊...還要人家自己下去拿,到底有沒有基本的態度,這種的外送員真的誰遇到誰倒楣!」

▲▼,又見外送員「不想送上樓」 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兩人對話曝光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反挺外送員,「我家這邊『只能』去管理室拿,因疫情還特別放一張桌子在管理室外」、「現在台北很多大樓都不能送上去,都必須請住戶自己下來一樓拿,非常時期請大家互相體諒吧」、「外送員是販賣便利,不是販賣服務啊」、「我遇到的是說不方便下樓,腳受傷,結果一開門,啊不是有個身強體壯的人嗎?不知道該說什麼」。

留言串中,有人認為問題是出在管委會規定,或警衛態度上,「有多不方便?如果真如他說的管理員態度不好會刁難外送員,是我也不想上去,這樣就叫很雷?我還以為多大的事呢」、「平時常送板材去大樓,車道或大廳管理員有些真的很刁難」。對此,有網友神解,「我們大樓管理員會陪外送員上來耶~你可以先打電話去管理室溝通一下」。

▼網友認為三向溝通,可請警衛陪同上樓!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,又見外送員「不想送上樓」 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