怨「老公短小又快」妻被趕出家門! 尪鐵心離婚:沒臉過下去

下體,那邊,私密處,生殖器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老婆上街大喊,老公短小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,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女子小周(化名)今年32歲,是一名家庭主婦,4年前通過網路認識了許姓丈夫。日前,她和丈夫吵架後,氣炸上街痛批丈夫是「快槍俠」、「短小又快」,讓男方鐵了心決定離婚。許男事後心寒表示,真的沒臉繼續過下去了。

小周表示,她與丈夫結婚4年,夫妻感情一直不是很好,起緣是由於婚後不久丈夫就動手打了她,但苦於當時有了孩子,所以便湊合著過。前些天,她在家做手工,結果丈夫下班回家一見,就把她東西扔掉。

對此,丈夫顯得很是氣憤,他說,和妻子結婚4年來確實相處不好,「動手打人一事是個導火線,主要還是妻子懶散的緣故。」許男氣噗噗控訴,前些天,他下班回家,妻子還沒做飯也沒洗衣服,一直專心致志的做手工,而後二人爭吵了起來。

不過,讓他真正把妻子趕出家門的導火索是因,妻子在吵架後,竟然滿大街喊老公短小又快,所以才一氣之下將妻子趕出家門。

丈夫這番話讓小周很是委屈,她坦言,當天二人的爭吵確實是她的不對,跑街上說丈夫的短小是因被氣昏了頭。而今,她還是希望,夫妻倆能夠和好,看在兩個孩子的份上,彼此退讓一步。對此,丈夫表示拒絕。

最終,雙方不歡而散,丈夫許男堅持離婚並拒絕協商,小周表示走法律途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