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到13分鐘就不給吃飯?松雪樓外包餐廳業喊冤:林務局逾時不發餐券

▲合歡山松雪樓近日爆發住客逾時領不到餐券用餐的糾紛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合歡山松雪樓近日發生住客逾時領不到餐券用餐的糾紛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台北市黃姓婦人前天帶女兒入住南投合歡山「松雪樓」旅館,因登山疏忽餐廳開放時間,僅遲到13分鐘就無法進入吃晚飯、連自己打包飯菜都不能,母女倆又餓又累卻只領到兩個外包便當,憤而投訴媒體。

松雪樓餐廳外包業者今喊冤說,住客憑券用餐,主管單位林務局硬性規定7點後就不發餐券,業者只能照章辦事,當下也立刻包便當提供當事人外帶食用,絕未惡意拒絕進入用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婦先前向媒體指出,女兒現就讀小六,22日前攀爬合歡山,是兩人的百岳初體驗,累了一整天,晚間回到松雪樓要領券用餐,客房部櫃台卻指已超過7點時限,拒絕給予餐券;因高山上只有松雪樓提供餐點,她擔心女兒又餓又累會高山症發作,痛批館方不近人情。

松雪樓主管單位為東勢林管處,餐廳則屬外包;業者表示,黃婦與客房部櫃檯爭執時,他們立刻就帶小女孩到餐廳,主動為她們包妥便當,並非外傳母女倆跟餐廳端吵了才肯提供便當。

外包業者說,基於在山區供餐的立場,當然希望每位住客爬完山後都能溫暖飽餐,也不要浪費食物;過去幾年若遇到住客即將逾時,客房部櫃台都會打電話聯繫詢問是否有打包飯菜需求,再轉告餐廳端代為服務,但去年起來卻改為7點一到就不再發券放行用餐,導致糾紛不斷。

業者表示,住客訂房付費內容就有包含餐券、餐廳也要憑券做生意,林務局實在沒有扣住餐券不發的道理,但畢竟主管權在官方,民間業者只能聽命行事;未料卻被當成禍首,還有很多民眾打電話來罵餐廳的職員,「實在很冤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