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排小旅行、多說我愛你!簡單生活3招數 維繫12星座的「愛情熱度」

▲情侶,夫妻,情人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想讓感情增溫,面對不同星座的情人有不同推薦的方式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記者萬玟伶/綜合報導

感情談久了,難免會因為熟悉而放心,一放心可能就少了剛開始用心經營感情的動力,該採取哪些方式維繫感情呢?《星座好朋友》就依照不同星座的感情觀與個性,貼心安排多種容易上手的模式給讀者參考,讓有情人都能長久地相知相伴,不被「失去新鮮感」打敗。

牡羊、雙子、射手、水瓶/經常安排小旅行
本來濃情蜜意的兩人世界,最怕轟轟烈烈的愛情滅了火,尤其屬於3分鐘熱度的火象星座——牡羊、射手,往往很容易在交往沒多久後,滿腔熱情會逐漸降溫下來,格外需要添些柴火,讓就快冷卻的火花再次火熱熱地燃燒。對於他們來說,熟悉後的兩人世界偶爾還是要有一些刺激,避免生活趨向單調重複,如果另一半是牡羊、射手,趕快把小約會、小旅行安排起來,約他們走逛新景點、嘗試新美食,為生活注入一些變化,就能為感情維持宜人的火侯。

屬於風象星座的雙子、水瓶,則是特別喜歡也需要新鮮感,他們不是容易失去對另一半的熱情,如果兩人的日子過得新鮮有趣,那麽長期面對同一個對象,也是可以的。他們最怕的其實是一成不變的生活太悶太無聊。一旦發現雙子、水瓶情人在相處上開始有點興趣缺缺,馬上揪他們來個小旅行,為兩人的感情增添一些趣味新鮮的體驗。

▲▼情人節,情人,情侶,另一半,美照。(圖/pixabay)

金牛、獅子、天蠍、魔羯/多和他們聊聊天
想與木訥寡言的金牛、摩羯增溫感情,又該怎麼做呢?既然他們不太主動分享自己的生活、說自己的心事,那身為另一半就別扭捏、主動問起來吧,多關心他們,引導他們輕鬆說出自己的心情,了解他們的想法後,也能更投其所好。

至於獅子、天蠍的好強、霸氣,讓他們宛如是小說中的霸道總裁或是成熟御姐,雖然他們在感情、相處上往往佔了上風,但若是另一半偶爾硬起來,顯出自己不是非得要全盤接收他們的想法,反而會讓他們眼睛格外一亮、刮目相看。其實看似霸道的他們是很願意溝通的,抓到機會最好與他們聊聊、深層交流彼此的想法,磨合過後就能讓感情更加緊密。

▲▼情人節,情人,情侶,另一半,美照。(圖/pixabay)

巨蟹、處女、天秤、雙魚/把「愛」掛嘴邊
身為巨蟹、處女的另一半,對於他們的沒安全感程度往往會驚到咋舌,尤其他們就算沒有問出口,但心底已經猜忌懷疑過上千遍,這樣敏感的心思,如果身為另一半不能感同身受,那的確滿有可能影響到日常的溝通與相處。想避免這種不必要的感情冰點,就把對他們的愛誠懇地常掛在嘴邊,滿足他們最需要的安全感吧。

天秤、雙魚雖非像巨蟹、處女那樣缺少安全感,但誰不喜歡赤裸裸、毫無保留的愛呢。直接說出口的愛,對他們來說也會格外放心且有保障。而且另一半也會發現,時常把愛說出來後,還能「正迴向」給自己,天秤、雙魚會因為確認了對方的心意,而更加毫無保留地也付出自己的真心,兩人的感情自然 升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