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猶如派大星!鯊魚寶寶長出詭異人臉 漁夫拒賣:牠會帶來好運

▲▼有漁夫竟在母鯊肚子發現了人臉鯊魚寶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lores pedia)

▲這隻未出世的鯊魚寶寶有著一張「卡通式」的人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lores pedia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印尼一名漁民近日出海捕魚時,捕獲了一條母鯊魚,當他將母鯊魚剖腹後,竟在肚子裡看到一隻長著人臉的怪異鯊魚寶寶,不僅有著人臉的五官,整張表情還像受到驚嚇一般,讓許多村民都覺得相當稀奇,甚至還有人出高價希望能將這隻「人臉魚」買回家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mail)報導,48歲的漁民努倫(Abdullah Nuren)21日在東努沙登加拉(East Nusa Tenggara)附近海域捕魚時,捕到了一條母鯊魚。第二天努倫將母鯊魚的肚子剖開,發現裡頭的3條鯊魚寶寶中,竟有一隻長得跟其他鯊魚不一樣,努倫說「當我剖開鯊魚的腹部後,我在肚子裡發現了三條小鯊,但只有兩條長得像母鯊,另一條則看起來相當詭異,兩顆眼睛大又圓,五官看起來像是一張人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有漁夫竟在母鯊肚子發現了人臉鯊魚寶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lores pedia)

▲許多村民爭相前來觀看,甚至還有人想出高價收購這條鯊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flores pedia)

從照片中可見,這條鯊魚寶寶正面的鼻子下方,有著像人類般的2顆大眼,還有一張半開的嘴,彷彿就像受到驚嚇的小孩一般。由於這條小鯊魚長得太過奇特,努倫決定將牠進行處理並加以保存。消息一出吸引了許多村民爭相前來觀看,甚至還有人想出高價收購這條鯊魚,不過努倫表示,比起將鯊魚轉賣出去,他更希望能好好收藏牠,「許多人看完鯊魚後都提出想要購買的意願,但我還是決定保留牠,因為我相信牠會為我帶來好運。」

▼人臉鯊魚寶寶影片。

關鍵字: 漁夫鯊魚寶寶人臉Abdullah Nuren努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