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伍茲嚴重車禍!最早趕到警員曝現場慘況…「他能生還很幸運」

▲▼ 老虎伍茲發生嚴重車禍。(圖/路透)

▲ 老虎伍茲事發時駕駛的車輛翻覆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於當地時間23日上午7時(台灣時間24日凌晨)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,受到開放性骨折,傷勢嚴重。當地警員指出,消防員將老虎伍茲從休旅車殘骸中拉出時,他冷靜且清醒,能從這場事故中倖存實屬幸運。

洛杉磯郡警員岡薩雷斯(Carlos Gonzalez)23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說明,「我看過很多場車禍。從他車輛的特性和他有繫安全帶的事實來看,我想很可能是這點救了他」、「伍茲先生能夠活下來真是太幸運了。我認為,這也說明了現代汽車的神奇之處,展現出它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安全」。

▲▼ 老虎伍茲2019年4月睽違14年再度拿下了美國名人賽冠軍,也是他生涯第5座。(圖/路透)

▲ 老虎伍茲2019年4月睽違14年再度拿下了美國名人賽冠軍,也是他生涯第5座。(圖/路透)

身為交通事故部門負責人,岡薩雷斯是最早趕到事發現場的人員,比醫護人員還要早。他透露,當他抵達時,老虎伍茲被困在嚴重受損的車中駕駛座上,似乎不太擔心自己的傷勢,「他看起來依然冷靜且清醒。我和他說話,試圖讓他保持冷靜。我問他叫什麼名字,他說他叫老虎,我立刻認出了他。」

岡薩雷斯發現,老虎伍茲狀況穩定,因此在原地等待消防部門急救及醫護人員趕到,而非自行將他拉出。不久後趕到的消防人員利用工具拆下這輛車的擋風玻璃,救出這位高爾夫球傳奇人物,將他放置到平板床上,固定他的頸部,並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中心。他隨即因腿部嚴重受傷,在該院接受手術。

洛杉磯郡警長維拉紐瓦(Alex Villanueva)則指出,老虎伍茲的休旅車幫助他活了下來,「車頭全毀,保險桿、一切都毀了,安全氣囊也爆開了。但謝天謝地,車內多少是完好無損的,這為他帶來緩衝,讓他在致命的撞擊力道下倖存。」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