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男硬上前未婚妻:搞大妳肚子就會跟我在一起 判6下鞭刑關8年

▲▼ 哭泣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被害人獨自在家,未料遭到侵犯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20歲男子為了挽回21歲前未婚妻的心,他竟霸王硬上弓,「只要搞大妳的肚子,妳就會和我在一起」;逞完獸慾後,還大言不慚說,若懷孕會陪她去墮胎。法官22日判男子8年徒刑、6下鞭刑。

《早報》報導,兩人從2017年開始交往,並於2019年2月2日訂婚;未料,後來感情生變,女方決定解決婚約,並多次拒絕對方的挽回。

2019年6月15日傍晚,獨自在家的被害人到樓下買東西,卻遇到男方,雙方發生爭執,她要對方別再糾纏,回家但未鎖門,傳訊息告知「我已經生病了,不要再打擾我了,放我走吧。」

▼被告逞完獸慾後,竟還大言不慚說,若懷孕會陪她去墮胎。(示意圖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此時,男方突然進到被害人的住家,衝到她的房間,繼續死纏爛打,被要求離開;沒想到他竟霸王硬上弓,「只要搞大妳的肚子,妳就會和我在一起!」他逞完獸慾後,還大言不慚對哭泣的被害人說,若懷孕會陪她去墮胎。

控方斥現年22歲的被告行徑惡劣,請求法官判至少10年徒刑和6下鞭刑。法官審理後認為,年紀輕不代表可犯嚴重罪行,因此判8年徒刑、6下鞭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