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裝是翩翩飛舞的蝴蝶!這支「肉桂奶茶色」超顯白必買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美妝品牌香緹卡每年都會有慈善彩妝系列登場,今年以色彩斑斕的蝴蝶做為設計靈感,發表出全新的春季彩妝,以繽紛淡雅的金棕粉色,搭配粉紅調的唇膏,展現出優雅浪漫的春季風格,讓人為之驚豔。

 ▲香緹卡,sisley,彩妝,春妝。(圖/記者李薇攝、品牌提供)

▲香緹卡推出蝴蝶的春季彩妝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蝴蝶別以為它只是美麗而已,在生態系統中,它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,若是沒有它和蜜蜂一同授粉,孕育地球上85%的開花植物與農作物,我們就沒有美麗的花朵以及作物可以吃。

 ▲香緹卡,sisley,彩妝,春妝。(圖/記者李薇攝、品牌提供)

▲香緹卡粉紫色包裝唇膏的肉桂奶茶色必買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大約從15年以前,香緹卡夫人就發現自家花園的帝王蝶一年比一年少了,因此就開始研究有毒殺蟲劑以及氣候變遷對授粉昆蟲帶來的衝擊,並且推出品牌第一款公益關懷系列「帝王蝶」,並且與薛西斯戈灰蝶協會長期合作,一起守護自然環境。

這次推出的蝶舞翩翩四色眼彩盤,就是以蝴蝶為靈感,以淺棕色搭配香檳金、暖粉色、灰褐色,簡易搭配就可以畫出很細緻、完美的日常妝容;唇膏則是以粉裸色、粉紅色的繽紛淺色系做為搭配,可以輕鬆描繪出完美自然的唇妝效果。

 ▲香緹卡,sisley,彩妝,春妝。(圖/記者李薇攝、品牌提供)

▲sisley推出頰彩系列。(圖/品牌提供)

2021年,Sisley春妝也推出全新「金緻絲緞光腮紅」,運用雙重頂級植物美容油精粹製成,帶來極致保濕的滋養功效,更帶來前所未見的高度延展性平滑妝效,不僅為雙頰帶來如玫瑰紅潤般的光澤,也持續為肌膚傾注頂級植物護膚能量,使膚質日臻細緻,創造頂級質感的光燦紅暈雙頰。

 ▲香緹卡,sisley,彩妝,春妝。(圖/記者李薇攝、品牌提供)

▲sisley帶有粉紅色的頰彩。(圖/品牌提供)

「金緻絲緞光腮紅」獨特的零粉末感「絲滑緞光質地」超感官和超輕盈質感,柔軟宛如羽毛般的絲絨觸感,輕輕覆蓋肌膚並與肌膚完美融合,質地極致貼合於肌膚,打造整天不脫妝的極致妝效。全系列含有5款光燦色調+1款高光打亮色調,訂製最迷人的頂級妝容。


►洗臉11大誤區!9成女孩都做錯:洗臉應該先洗手 否則易長痘痘

►爆冷門!討論度不高、卻超好用的化妝品 日本狂銷250萬瓶的乳霜

►越吃痘痘越少的3種水果 多吃養出平滑水煮蛋肌膚

關鍵字:

香緹卡, sisley, 彩妝, 春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