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A最具誠意小改款Stonic確認3/10發表!輕油電能否順勢導入?

KIA史上最具誠意小改款Stonic可望第二季登台 將追加輕油電動力?(圖/翻攝自KIA)

▲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日前確認,將於3/10正式發表小改款Stonic。(圖/翻攝自KIA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繼早先無偽裝測試車為人所捕獲之後,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日前也正式確認,將於3/10正式在台發表全新小改款Stonic;相對於早先歐規版本現身時程,本次森那美起亞的手腳可說是相當之快!雖說目前尚無法得知台灣車型是否會像是歐規版本般,同步追加48V輕油電動力;光是上半年,KIA就陸續會有Carnival、Stonic等重量級新車登台,也足以想見KIA持續拓展國內市場的積極野心。

KIA史上最具誠意小改款Stonic可望第二季登台 將追加輕油電動力?(圖/翻攝自KIA)

▲在外觀上,KIA小改款Stonic仍維持相當時尚、年輕化的視覺氣息。

雖說本次小改款工程,KIA Stonic並未針對外觀鋪陳多有著墨,但整體而言,Stonic仍維持年輕、時尚兼具的時尚風格;本次小改款車型更是一舉增列矩陣式LED頭燈組、16吋鋁合金輪圈以及全新灰、藍兩種車色塗裝,搭配原本就已提供的對比色車頂選配服務,在在都讓Stonic具備相當多元的視覺氣息。

打開車門,小改款Stonic本次除了針對儀表板介面進行修訂外,同時中控台多媒體資訊系統也升級為8吋規格,並追加手機連線以及遠端資料庫連線機制,讓駕駛與乘客能透過網路連線方式,進一步掌握各項資訊。

KIA史上最具誠意小改款Stonic可望第二季登台 將追加輕油電動力?(圖/翻攝自KIA)

▲呼應外觀格局,Stonic在內裝鋪陳上也是力求年輕化風格。

本次小改款Stonic一大亮點,莫過於以既有的1.0升Smartstream三缸渦輪汽油引擎作為基底,搭配48V鋰離子電池模組所全新增列的輕油電動力車型;同時原本的1.2升自然進氣汽油、1.0升渦輪汽油車型也為之保留下來,並搭配全新增列的iMT智慧6速手排變速箱、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。

不過考量到台灣市場接受度,本次小改款Stonic應還是會以1.0升汽油渦輪作為銷售主力;但最終定案為何,恐有待總代理森那美起亞釋出進一步資訊了。

►KIA Picanto GT-Line試駕:國內唯一65萬元內的「CP值精算」大師

►配備封頂只要54.9萬元起!KIA全新小改款Picanto正式開賣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