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牛仔吊帶褲「裡面沒穿」變女流氓 粉絲暴動:被威脅也願意

記者王蓁蓁 / 綜合報導

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日前以一雙黑色夾腳綁帶高跟鞋炸出美腿,在韓國出席GENTLE MONSTER開幕活動,令粉絲們鼻血直噴,引起一陣火熱話題,接著她又在IG上曬出時尚大片,其中一套牛仔吊帶褲,以「裡面沒穿」方式,搭配她招牌慵懶高冷的眼神,簡直將畫面惹火氛圍直逼最高。

身為精品寵兒Jennie在IG上坐擁4009萬粉絲,除了經常受邀參加品牌活動,雜誌畫報也同樣拍攝不斷,此次為《VOGUE》韓國版拍攝CHANEL Coco Crush系列大片,大膽以「裡面沒穿」的造型演繹率性的牛仔套裝,引起粉絲們原地暴動直呼:「辣翻了!」腳踩CHANEL淡黃色拖鞋隨意蹲下擺拍,直勾勾的眼神簡直要將鏡頭看穿,粉絲們瞬間被電暈:「眼神太逼人!」也有粉絲開玩笑說:「有點像女流氓」、「這麼美的女流氓被威脅我也願意」。

Jennie一口氣接連換上多套造型,招牌的眨眼+咬手指Pose也沒少,透過底片的拍攝方式營造復古的90年代感,緊接著畫風一轉,Jennie一身黑色露背長洋裝,將原先散落的長髮盤起,大方曬出白皙美背,大面積的粉嫩腮紅與紅唇,彷彿少女般害羞,利用背光營造昏暗光線,讓Jennie整體氛圍罩上一股神秘感。

►Jennie裙子短到像「沒穿」炸出美腿 少時Tiffany「下身失蹤」對尬沒在怕 

►懶得洗頭?女星們最愛這5種帽子戴法 泫雅靠貝雷帽製造「小V臉」

►人間香奈兒Jennie對格紋是真愛!1200元就能get同款 穿搭攻略大公開


 

關鍵字:

BLACKPINK, Jennie, CHANEL, 香奈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