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鋒澤「全程飆高音」自嘲人格分裂 婁峻碩配音小狗「長相激似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超萌動畫《100%小狼人》描述狼人家族的接班人在變身之夜,竟外變身為一隻毛絨絨的貴賓狗。為了找回狼人的外貌和自信,他展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。《100%小狼人》特別邀請人氣天團五堅情為電影獻聲,邱鋒澤為電影中反派配音,他自嘲拿人格分裂的「瘋哥」有點像自己。婁峻碩為愛講道理的和事佬狗狗西傅配音,連粉絲都直呼超適合。

▲▼《100%小狼人》請到邱鋒澤、婁峻碩配音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《100%小狼人》請到邱鋒澤、婁峻碩配音。(圖/華映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動畫《100%小狼人》由五堅情首度合體中文配音,邱鋒澤配音的冰淇淋小販瘋哥內心常出現小劇場,會與他身邊的猴子娃娃對話,等於一人配兩角。邱鋒澤笑說:「覺得其實人格分裂跟自己很像,在配音時並沒有刻意修飾新加坡腔。但由於角色的key很高,要一直保持在高頻超累人,大約40分鐘就忍不住跟老師說要休息一下。」

▲▼《100%小狼人》請到邱鋒澤、婁峻碩配音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《100%小狼人》瘋哥。(圖/華映提供)

婁峻碩則被粉絲們一致認為長得跟配音角色西傅很像,直呼選角很成功,婁峻碩則是覺得西傅跟自己家的狗狗啾啾長得很像,他表示曾經在家有試過「幫啾啾配音」,因此配音過程讓更加融入。他笑說:「我的狀況跟西傅很像,都是很愛跟別人講道理,但其實自己都快管不好。」這讓他配起來特別有感,《100%小狼人》將於2月26日上映。

▲▼《100%小狼人》請到邱鋒澤、婁峻碩配音。(圖/華映提供)

▲《小狼人》(左起)福來弟、胖球、貝貝、ㄟ辣姊、西傅。(圖/華映提供)

22歲千金辣模「光溜溜騎瀕危公象」被罵爆 發文辯:我做很多慈善

《角頭》阿慶沒有殺人為什麼要跑路? 導演上線親自解答

傳奇電音組合Daft Punk解散! 8分鐘影片「大爆炸」宣告回不去了

《辣妹過招》校草手滑!IG驚見露鳥照 網友看呆:比美國隊長驚人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