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家失竊物「物歸原主」 周媽媽現身強調「子瑜原諒那個姐姐」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台南老家失竊,62張簽名照、11張專輯還有2本簽名寫真書等物,全都被28歲的汪姓女清潔員偷走、PO網販售,高雄刑大接獲周子瑜媽媽報案,逮到汪女並追回失竊物,周媽媽23日現身刑大將失物領回,親口證實「周子瑜已經原諒這位姐姐」。

▲▼周子瑜媽媽今赴刑大取回失竊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周子瑜媽媽今赴刑大取回家中失竊物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周媽媽表示:「這起案件已經結案, 我要將丟失的東西領回,就是一切圓滿,要拿走的東西就是所謂的專輯還有照片,目前看東西都確實有找回來,我們很感謝警方幫我完整的找回來,(子瑜)也知道這件事,她也覺得台灣警方的辦事效率很好,因為嫌犯是年輕的姐姐,所以子瑜也願意原諒她。」

另外周媽媽強調,這名汪姓女清潔員事後有傳訊息表達歉意,裡面多次提到對不起,希望能原諒她無知的行為!對此,周媽媽也有回覆,寫道「願意再給她機會」,並在簡訊中提到希望汪女未來能用「正能量」幫助自己,期許汪女的未來能更好,但由於汪女犯下竊案,仍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但如果日後開庭有機會的話,周媽媽不排除幫汪女說話,求請法官從輕量刑。 

▲▼周子瑜家失竊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汪姓女清潔員利用職務之便偷走周子瑜簽名照等物品上網販售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