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敖之子自稱假統照妖鏡:只有民進黨蠻橫「才治得了共產黨流氓」

▲▼李敖大師仙逝,家屬及院方在台北榮總召開說明會。李敖兒子李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敖兒子李戡強調,只有民進黨蠻橫才治得了共產黨流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已故文壇大師李敖兒子李戡於臉書發文表示,李氏父子的存在就是邱毅、黃安這些「假統」和中共騙業績部門的「照妖鏡」,現今兩岸的政局,「也只有民進黨的蠻橫,才能治得了共產黨的流氓」。強調在共產黨改變之前,民進黨保護台灣維持現狀是完全必要的。

李戡23日的臉書發文指出,他在參加節目時談到,李敖生前從不靠「中國統一」騙錢,結果人走之後受到變本加厲的打壓,他也不斷收到明示暗示,必須配合「演假戲」,才能換來基本權益的保障。

李戡說,對岸官媒《台海網》惱羞成怒,在抖音上斷章取義剪輯他的發言,刪去他陳述「如何被打壓」的部分,說他「忘恩負義」、「配合綠媒抹黑大陸」、「變獨了」、「白眼狼」。

李戡直言,這種一聽到批評大陸就不分青紅皂白直接亂罵、打死不檢討自己的作風,正是阻礙中國大陸進步的主因之一。大陸官媒敢扭曲他的立場、亂扣他帽子,就等著承擔後果。


李戡強調,他要幫助那些「因為討厭民進黨就合理化對岸許多作為」的深藍和外省人認清現實「民進黨最多對你們不友善,共產黨卻會對你們『抄家滅族』」,要論支持中國統一,李敖已經身體力行做到極致,結果換來被全面封殺的下場,「對我爸都如此,何況對你們?」他反對民進黨搞獨立,但在共產黨不改變以前,民進黨保護台灣維持現狀是完全必要的「只有民進黨的蠻橫,才能治得了共產黨的流氓」。

▲新黨召開《全民公投KO惡法》下架反滲透法記者會,邱毅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李戡痛批邱毅是「假統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李戡痛批, 「我們李氏父子的存在,就是邱毅、黃安這些『假統』和中共騙業績部門的『照妖鏡』」,他們當然要想方設法詆毀他們父子。

▲黃安誤食農藥燕麥,並宣告復出。(圖/黃安微博)

▲李戡嘲笑黃安,只能在小城市接商業演出,在微博吐苦水。(圖/黃安微博)

李戡最後嘲笑黃安,比年紀和外貌,黃安不如歐陽娜娜;論詭辯和硬凹,黃安不如邱毅,導致黃安在大陸處境尷尬,只能到小城市接商業演出,在微博上大吐苦水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