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12星座當朋友的潛規則大公開 只要不踩地雷就能一輩子

▲▼星座,友誼,地雷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知心好友比戀人更懂你。(圖/翻攝自PEXELS,下同)

記者張惠媛/綜合報導


許多人說有知心的朋友比有戀愛對象更重要,但朋友相處總有些原則和底線,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了跟12星座交朋友的潛規則,只要不踩雷,都能好一輩子。

牡羊座:不要太悲觀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率爽朗的牡羊,希望自己跟朋友相處時彼此都能保持樂觀的態度,未雨綢繆當然很好,但牡羊座其實不太喜歡被「唱雖」,也特別害怕被悲傷包圍的感覺。

金牛座:不要牽扯金錢

金牛座是很夠義氣的朋友,但如果凡事談錢,在他們面前,真的是會很傷感情的,如果想跟金牛座維持好友關係,那麼就盡量不要有太多金錢的牽扯,否則兩人容易漸行漸遠。

▲▼星座,友誼,地雷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雙子座:不要潑冷水

雙子座非常討厭被潑冷水,身為雙子的朋友,他們希望對方能夠懂得安慰他,當他心情低落的時候,朋友不用幫忙解決,但至少不要在面對他們的難過和悲傷的時候還澆桶冷水下來。

巨蟹座:不要太黏

溫和好相處的巨蟹座生性較為害羞,不會特別刻意和人深交,也不至於和對方疏離,如果身邊的朋友一直頻繁聯繫,對巨蟹座來說反而是一種負擔。

▲▼星座,友誼,地雷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獅子座:要服我

跟霸氣的獅子座當朋友,就要能對他們服氣,獅子座相當重朋友,尤其喜歡被朋友崇拜的感覺,面對自己的「崇拜者」跟好友們,獅子可是非常有責任感的。

處女座:尊重潔癖

處處是原則的處女座跟朋友相處,會希望對方尊重他的各種潔癖,否則沒有辦法深交,想跟處女座維持友誼,尊重尊重再尊重,不要踩他的地雷就對了。

天秤座:說話直接

不喜歡虛偽的天秤座覺得朋友之間說話就要直截了當,他們懶得拐彎抹角,要他們面對一張虛偽的面孔,天秤寧可沒有朋友。

天蠍座:不要算計

天蠍座心思細膩,心機比誰都多,不過對於身旁的熟人天蠍是不會有任何壞想法的,身為他的朋友,可別自討沒趣算計他們。

射手座:別越界

大喇喇的射手座心裡會覺得如果是朋友那就別越界,不要憑藉朋友身份去建議射手應該做什麼,也不要試圖控制他們,朋友之間相處就是要開開心心。

▲▼星座,友誼,地雷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摩羯座:一起衝一起廢

以心交心的摩羯座不是傻子,不會傻乎乎地付出而不求任何回報,但摩羯希望兩人可以一起上進或是一起耍廢,陪伴在彼此身邊就很好。

水瓶座:不要情緒勒索

與水瓶座相處是輕鬆的,但如果真的把水瓶當朋友,就不要用「我對你很好」這個理由來命令他做些什麼,也不要妄圖改變他的想法。

雙魚座:明算帳

跟雙魚座交朋友是要明算帳的,朋友歸朋友、錢歸錢,可以大方借你錢或先幫你出,但可不要仗著雙魚大方就想佔便宜,秉持這樣的原則和相處方式就可以和雙魚維持良好友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