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心婦要哭了!助路人「機車送修」拉上推車幫到賊 目擊者神救援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缺錢花用,22日下午異想天開以手推車竊取路旁機車後拉到2公里外偏僻巷弄停放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缺錢花用,22日下午異想天開以手推車竊取路旁機車後拉到2公里外偏僻巷弄停放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竟動歪腦筋,22日下午在蘆竹區找來一輛推車將路旁機車偷走,並藏放在偏僻路旁準備拆解零件變賣牟利,未料被害車主發現後向警方報案,蘆竹警方根據監視畫面查出陳男涉有重嫌,僅花1小時就循線查獲陳男到案,其中一名路過婦人還幫忙陳推車,險成竊盜共犯,警方根據監視畫面還給好心婦人清白,全案依竊盜罪嫌將陳男移送桃檢偵辦。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缺錢花用,竟竊取路旁機車,還找路過婦人幫忙推上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缺錢花用,竟竊取路旁機車,還找路過婦人幫忙推上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蘆竹警分局南竹派出所22日下午17時接獲報案指稱,他在過年前停放在蘆竹區中正北路上的1輛機車遭竊,員警趕往案發現場查訪,1名目擊證人指證,曾發現1名男子在行竊過程因力氣不足,還向路過婦人佯稱是幫友人將故障機車送修,不知情的婦人好心協助,將機車幫忙推上推車讓陳拉走。

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,很快查到了竊嫌是44歲的陳姓男子,在證人指認下,僅花1小時就查獲陳男到案,員警根據陳的供詞,在距離2公里外的奉化路偏僻巷弄尋獲失竊機車;婦人也到案說明,當時看見陳男很費力地要將機車抬上手推車,卻因力氣不夠請她幫忙,還說是朋友的機車故障要拖至機車店送修,她沒懷疑就幫忙將機車抬上手推車,沒想到陳男竟是竊賊。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(右一)以手推車竊取路旁機車,警方在1小時內查獲陳男到案,並在目擊者指證下坦承犯行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以手推車竊取路旁機車,警方在1小時內查獲陳男到案,並在目擊者指證下坦承犯行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陳男坦承行竊,辯稱想將機車拆解後變賣零件牟利,沒想到才1個小時就被查獲送辦,蘆竹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陳移送桃檢偵辦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影/桃園驚爆女殺男命案!酒後互打居下風 她捅男友1刀+酒瓶狂砸 

►影/恐怖台61!三寶4輪詭切擊落「本田鳥」 網轟:眼睛放口袋

►她衝入廁所視訊求救...渣男友照樣硬上!犯行ing邊安慰:快結束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