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奧日韓戰有望大聯盟夢幻對決 秋信守對上田中將大

秋信守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秋信守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旅美強打秋信守23日宣布以韓職最高薪1年240萬美元重返韓國加盟E-Mart,這位旅美20年的強打如今回到韓國奉獻球季,也意味今年必定會為韓國出征東京奧運,且還有望在對上日本隊時與田中將大上演大聯盟對決。

秋信守在大聯盟共出征16個賽季,生涯出賽1625場,打擊率2成75,1671安打,218轟,782打點,157盜壘,是亞洲野手最佳。且如今有望在奧運對決亞洲最強投手田中將大,必定為日韓戰爭添話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媒體認為韓國隊在2019年12強賽金牌戰輸給日本後,今年勢必會組出最好的隊伍出征東京奧運,秋信守肯定會在陣容中。田中將大在2008年時代表日本隊出征北京奧運,但該年在日本隊在四強戰輸給韓國無緣晉級冠軍戰。

田中將大旅美7年期間也多次與秋信守對決,雙方對決20打數,秋信守略為占上風,繳出打擊率0.450、9安、3保送的成績,但也擊出3支雙殺打與被4次三振,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也在上月30日受訪中表示自己很樂意出征東京奧運,並幫助日本奪下金牌。

田中將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田中將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 超級明星商品,回購破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