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.T.O拍MV拍一半 「超大咖韓劇女神」突然現身...團員全嚇傻 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男團C.T.O去年進軍韓國,成員仕偉、宇慶、薛恩、振緯拍攝的實境秀已於上週在當地播畢,他們克服了許多任務,終獲得幾位專業評審認可,成功在韓國出道,並推出新歌《Oh ! That girl》,沒想到拍攝MV時,紅遍亞洲的戲劇天后河智苑更是到片場探班,讓四位成員驚喜不已。

▲▼C.T.O拍MV,河智苑探班。(圖/創造力娛樂提供)

▲C.T.O拍MV,河智苑探班。(圖/創造力娛樂提供)

由於河智苑與C.T.O韓國經紀公司老闆擁有好交情,因此她特別前來造訪MV拍攝現場,C.T.O本身就常常看河智苑的戲劇作品,但見到本人讓四個大男孩超緊張,看到天后除了「漂亮」這個形容詞之外,完全腦袋當機想不起來學習已久的韓語,但河智苑的親和力驚人,更以過來人身分鼓勵他們好好在韓國發展,讓C.T.O四位成員都覺得非常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Oh ! That girl》曲風走輕快放克,編舞老師則是曾為泫雅、Monsta X等進行編舞工作的金容德,薛恩笑說:「以前在台上的舞風就是酷帥兇的感覺,這次就是要非常陽光,然後一直笑,將歡樂帶給大家,所以對C.T.O來說,是一個全新的嘗試跟體驗。」

▲▼C.T.O拍MV,河智苑探班。(圖/創造力娛樂提供)

▲C.T.O推出新歌《Oh ! That girl》。(圖/創造力娛樂提供)

而MV則二度請來曾經執導過NU'EST、少女時代、請夏等Kpop歌手作品的Vishop導演操刀,談到這一次在韓國錄製真人秀的經驗,四位成員都表示收穫很大,經歷了好幾天的24小時拍攝,甚至一週要達成2、3個任務,「感覺一切過的特別快,自己每次看也都會有很多的回憶,很感謝這陣子大家的陪伴,和我們一起哭一起笑,我們也接受所有的批評和意見,繼續努力,期待往後也能吸引更多朋友收看節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