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師只准尪傳教士體位 換姿勢要繳1萬!專家3方位解放挽婚姻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吵架,不爽,性生活,床事。(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處男遇處女不懂嘿咻,教師妻怨無聊想滑手機看電視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南投一對30多歲夫妻,兩人皆是從事教職,結婚近兩年為求子,一有機會就「繳作業」,但卻因為兩人結婚前皆無性經驗,不懂得性愛、接吻技巧,儘管先生「性致勃勃」,但妻子卻覺得性愛無聊、痛苦,一度在過程中睡著,還向先生要求可否在過程中讓她「滑手機、看電視」,恩愛次數驟降,夫妻倆無奈向性福導師尋求協助。

台中相性幸福健康診所性福導師朱瓊茹表示,女老師個性保守,儘管之前也曾交過男友,但未有過任何性經驗;先生是同校男老師,婚前也未曾有過性經驗。兩人婚後開始性愛初體驗,但兩人不懂技巧,太太覺得過程中疼痛、不舒服,起初還能忍耐,後來因從無有過高潮,漸漸覺得性愛無聊,拒絕先生求歡,也讓先生相當挫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瓊茹也提到,女老師規定老公只能傳教士「男上女下」體位,不願意嘗試其他體位,甚至對先生上網學習性愛技巧一事覺得排斥,原因竟是「會讓人覺得自己是性工作者」,先生還得提出每月家用補貼一萬元,妻子才願意嘗試「老漢推車」體位。

朱瓊茹表示,因女老師對性愛有刻版印象及框架,例如討厭接吻、不喜歡老公觸碰私密處等,因此花了一段時間協助女老師開發自己的情慾,找出討厭性愛的原因,並從觸覺、聽覺及視覺等三方面協助,終於成功解放女老師,夫妻也能享受魚水之歡。

獨家微生態科技,保濕澎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