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江辰晏用新球「比較敢丟」 壓制龍隊飆6K盼保持下去

▲▼1104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四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-江辰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江辰晏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雲林報導

統一獅左投江辰晏23日作客斗六棒球場,對戰味全龍先發4局飆6K無失分,他最滿意沒有保送,球的位置有投出來,也坦言今年比賽用球彈性係數下降比較敢丟。

江辰晏先發首打席就三振吳東融,2局下1出局後被張祐銘敲出第1支安打,但在壘上被牽制出局,連後再解決林桀晨形成變相3上3下,3局下也是連解決3人包含2K,4局上被吳東融掃安打,再連飆2K,沒有再讓對方上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辰晏表示,「內容還OK有照自己想法,共丟50球,本來設定60球,丟完再去旁邊牛棚補10球,球速自己感覺還OK,但速度也不是重點,位置比較重要。」

此戰投4局,被敲2安打,有6次三振,江辰晏表示,「比較好的部分是沒保送,今年希望避免不必要保送,因為比賽新球彈性係數下降,以投手心態,知道要咬中比較遠,所以比較敢丟。」

談到新球差異,江辰晏則說,「比較大,縫線也比較粗,還在適應中,至少控球沒有影響太多,有可能變化球還要抓一下感覺。」江辰晏去年表現起伏大,曾被打爆也曾有挑戰無安打的機會,面對新球季,他說,「這場節奏蠻順的,希望可以維持到開季之後。」

超級明星商品,回購破表

關鍵字: 江辰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