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湖人領先17分慘遭逆轉 畢爾狂轟33分領巫師5連勝

▲巫師畢爾、衛斯布魯克,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巫師畢爾領軍克服17分落後,拿下近期5連勝佳績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上半場最多一度領先達17分,衛冕軍湖人23日主場面對巫師,竟然又遭對手逆轉翻盤,巫師靠著聯盟得分王畢爾狂砍33分、7籃板、6助攻,加上衛斯布魯克也貢獻32分、14籃板、9助攻,巫師在延長賽逆轉以127比124贏球,收下近期5連勝,反觀湖人則是苦吞3連敗。

目前戰績排名東區倒數第3的巫師,近期開啟連勝氣勢,不過此戰面對處於連敗低潮的湖人,開賽紫金大軍就展現衛冕軍氣勢,頭號大將詹姆斯全能身手,搭配主戰第六人哈瑞爾頻頻禁區強攻,上半場就一度領先巫師多達17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巫師中場調整後,第3節迅速反擊,包括後場雙槍畢爾、衛斯布魯克外,八村壘也有強勢表現,帶動巫師一波16比4反擊,追成76比79。

末節巫師持續搶分,連續兩次快攻得手加上外線開火,在此節進行不到2分鐘就逆轉超前1分,也讓湖人戰況拉警報。

所幸在詹姆斯大演個人秀情況下,終場前9.8秒,詹皇一次強勢切入單打追平,但加罰未能命中,隨後巫師執行最後一擊未果,比賽進入延長。

▲巫師畢爾、衛斯布魯克,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湖人詹姆斯上場近44分鐘,球隊仍苦吞3連敗。(圖/CFP)

延長賽巫師再度靠著聯盟得分王畢爾頻頻搶分,他在決勝期連續兩次強勢切入,幫助球隊拉開4分領先,即便湖人終場前36.1秒靠著卡德威爾波普三分彈追成1分差,但終場前11.6秒衛斯布魯克切入得手,隨後詹姆斯嘗試追平三分彈失手,最終巫師就以3分之差驚險逆轉。

巫師贏球後,收下近期5連勝,對於開季前23戰僅拿6勝的巫師來說,近況可說是相當火燙。全場以畢爾33分、7籃板、6助攻表現最佳,衛斯布魯克也貢獻32分、14籃板、9助攻,八村壘也有15分、6籃板進帳。

至於湖人輸球後苦吞3連敗,全場以詹姆斯31分、9籃板、13助攻表現最佳,他全場出賽近44分鐘仍無力止敗,哈瑞爾貢獻21分、9籃板。

▲巫師畢爾、衛斯布魯克,湖人詹姆斯。(圖/CFP)

▲衛斯布魯克此戰也轟下準大三元數據。(圖/CFP)

超級明星商品,回購破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