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首次實戰用新球 田澤純一:需要適應一下

▲田澤純一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田澤純一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雲林報導

味全龍網羅擁有大聯盟經驗的日籍投手田澤純一,他22日進行首次LIVE PB(實戰投打練習
),不過使用新比賽用球,還需要時間適應一下。

田澤純一過年前就抵達台灣,經過防疫的隔離和自主管理期間,2月16日出關,近期都跟隨球隊,投過牛棚後,22日進行首次LIVE BP,透過味全龍IG影片放送到全世界,日本也有很多球迷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田澤純一坦言,「平常練習用去年的球,昨天丟的是今年的用球,感覺上有不太一樣的地方。」使用過日本、美國的比賽用球,他也提到,「各個地方的球都會有微妙的不同之處,中職去年跟今年也不一樣,不同的球都需要適應一下。」

不少投手提過新比賽用球縫線較粗,對此田澤純一則說,「今年的球摸到機會不多,無法確實明說有何不同。」至於首度出賽時間點,田澤純一說,「還沒有接到確實指示,如果需要投的話,會調整到能比賽的狀態。」

田澤純一最近兩天分別跟蔣智賢、林哲瑄聚首,他說,「來這邊很多人幫忙,慢慢習慣,之後越來越適應。」陳偉殷前翻譯趙君朕協助,所以跟陳偉殷也有聯絡,他說,「希望有機會能見到他。」

超級明星商品,回購破表

關鍵字: 味全龍田澤純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