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得快歸隊? 勇士老闆與總管26日到G聯盟觀戰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(左)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希望能延續NBA生涯的林書豪,卻在6天內3度因背傷缺陣,但他若想完成重返籃球最高殿堂的願望,恐怕得趕緊歸隊。勇士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23日告訴灣區記者丹納(Kevin Danna),他與老闆拉卡柏(Joe Lacob)本周將前往奧蘭多觀看旗下球隊聖塔克魯茲的比賽,確定會看台灣時間26日對曼菲斯疾行一役。

聖塔克魯茲勇士23日以129比90痛扁阿瓜卡連特快艇,以5勝3敗爬上聯盟第7位,本季例行賽僅剩7場,必須維持在前8名才有打季後賽的資格。勇士總管邁爾斯23日透露,他與老闆拉卡柏本周將前往迪士尼園區觀戰,「我2天後將和老闆一起到隔離園區,看我們的球隊周四(台灣時間周五)的比賽,也會看一些其他隊的比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邁爾斯肯定勇士下放的3名小將2020年次輪新秀曼尼翁(Nico Mannion)、2年級後衛普利(Jordan Poole)和20歲長人史邁勒基奇(Alen Smailagic)在G聯盟的表現,「這就是為何G聯盟必須存在。在來到G聯盟之前,這些傢伙在NBA沒有什麼球打,如果你不上場比賽,你不會變好。」

普利在G聯盟的場均得分來到22.4分,高居全聯盟第2。年輕長人史邁勒基奇從膝蓋手術中回歸,狀態相當不錯,4戰場均能貢獻10.3分和4.3籃板,兩人本季與勇士簽的都是保障合約,他們隨時可能回到NBA。

另外,今日與林書豪一樣因傷缺陣的菜鳥控衛曼尼翁,與勇士簽的則是雙向合約,他過去6戰場均能攻下18.3分、6.3助攻和3.5籃板,外帶1.2抄截。

林書豪受到背部痙攣困擾,8場有3戰高掛免戰牌,若他想重返NBA,勢必得利用勇士老闆與總管親自到場觀戰的機會好好表現。聖塔克魯茲24日將背靠背出賽,邁爾斯與拉卡柏確定會觀看26日對曼菲斯疾行的比賽。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超級明星商品,回購破表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豪小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