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中毒式「野外露尻」!邊走邊露丁字褲 掀裙脫褲全都來

▲▼性感網美中毒式「野外露尻」!邊走邊露丁字褲 掀裙脫褲全都來。(圖/IG/@vegilates)

▲菲德斯經常在眾目睽睽之下掀裙露臀。(圖/IG/@vegilates 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一名來自俄羅斯的32歲性感網美菲德斯在Instagram上擁有141萬的粉絲追蹤,而她能迅速成名除了因為擁有姣好的身材外,隨時隨地拉起裙襬的「野外露尻」行徑更是讓她瞬間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。據悉,她在2013年從俄羅斯搬到邁阿密,之後又在紐約與現任丈夫相識相戀,而她的丈夫也非常支持她現在的行為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32歲的菲德斯(Anastasia Fields)原本來自俄羅斯一個盛產煤礦的小鎮,2013年搬到美國邁阿密,此後又搬到紐約,並在那裡的一間餐廳認識現在的丈夫。菲德斯2年前因家中經濟出現危機而開始經營社群軟體Instagram和OnlyFans,為了博得人氣,她上傳各種性感照,然而後來為了吸引網友關注,菲德斯竟下猛藥,開始到各大景點「野外露尻」。

▲▼性感網美中毒式「野外露尻」!邊走邊露丁字褲 掀裙脫褲全都來。(圖/IG/@vegilates)

▲▼菲德斯的「野外露尻」行徑不分場合。(圖/IG/@vegilates)

▲▼性感網美中毒式「野外露尻」!邊走邊露丁字褲 掀裙脫褲全都來。(圖/IG/@vegilates)

菲德斯最早的野外露尻行為是在紐約時代廣場,只見影片中,她穿著一件粉白色的薄紗洋裝,走上斑馬線回眸一笑後,竟伸手將自己的裙襬提起,露出只穿著丁字褲的渾圓屁股。儘管影片只有短短的幾秒,但也隨即引發眾多網友關注。

此後,嚐到甜頭的菲德斯便開始在社群軟體上PO出一系列只穿著丁字褲的露臀照,不僅如此,她還不時走上街頭,在路人面前上演脫褲、掀裙的「野外露尻」行為,引發話題。除此之外,菲德斯還曾經在時代廣場假裝向男性路人問路,結果當對方回答到一半時,便突然脫下風衣,全身只剩下內衣與丁字褲,最後甚至還貼心的「轉了一圈」,讓路人大飽眼福。

菲德斯的Instagram帳號如今已經有141萬人追蹤,她也透露,未來也會更新一些有關飲食與運動的新內容。據悉,菲德斯的丈夫非常贊同她的行為並說,「妳應該要做讓妳快樂的事。」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獨家微生態科技,蘭蔻小黑瓶100ml加大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