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打疫苗沒急迫性? 蘇貞昌曝原因:有2件事都做到了

▲▼部桃今重啟,蘇貞昌、陳時中、鄭文燦出席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與民進黨立委餐敘時表示,台灣目前沒有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的急迫性。對此,蘇貞昌2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,很多國家疫情嚴重,急著打疫苗是希望防止確診病例、恢復正常生活,但這兩點台灣都做到了。

蘇貞昌在22日晚間宴請民進黨立委時提到,台灣不像其他國家,在疫苗的需求上比較沒有急迫性;不過,還是會採國際多元採購,而國內也積極研發,政策正穩定執行。

對此,蘇貞昌2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世界很多國家因為疫情嚴重,急著要打疫苗是希望能做到防止確診病例,以及恢復正常生活,但其實這兩點台灣都已經做到了。

蘇貞昌強調,台灣會持續採購與研發,給予第一線人員最好的保護,特別是要防止境外移入的確診病患,會感染到我們的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