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驚爆女殺男命案!酒後互打居下風 她捅男友1刀+酒瓶狂砸 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李姓女子20日晚間與張姓同居男友酒後發生爭吵進而互毆,其中李女氣憤之餘持水果刀刺向張男腹部1刀,還以酒瓶與水桶攻擊,張男腹部被刺中後倒臥房間地上,李女嚇醒後趕緊報警,桃園警分局趕抵後將張送醫急救,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,李女臉部與雙手也有受到割傷等傷勢,桃檢偵訊後將李女依殺人罪嫌已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▲桃園市李姓女子20日晚間在桃園區住處與同居張姓男友酒後爭吵,2人發生互毆,李女持水果刀刺向張腹部,張重傷後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圖為李女被桃園警分局移送桃檢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李姓女子20日晚間在桃園區住處與同居張姓男友酒後爭吵,2人發生互毆,李女持水果刀刺向張腹部,張重傷後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,圖為李女被桃園警分局移送桃檢偵辦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檢警調查,兇嫌是52歲的李姓女子,20日晚間7時38分許,警方接獲李女報案指稱,當晚與54歲的張姓同居男友酒後因細故爭吵,進而相互打架互毆,李女憤而持水果刀刺向張男腹部1刀,身材較弱小的李女還持酒瓶與水桶等物品持續攻擊。

▲桃園市李姓女子20日晚間在桃園區住處與同居張姓男友酒後爭吵後持水果刀刺死張男,圖為案發現場附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李姓女子20日晚間在桃園區住處與同居張姓男友酒後爭吵持水果刀刺死張男,圖為案發現場附近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張男腹部受創後倒地但仍有意識,李女見闖禍後趕緊打電話報警,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據報後趕往處理,發現張男腹部血流如注,趕緊找來救護車送醫急救,張男經搶救後仍於晚間9時50分宣告死亡;李女也有臉部腫脹、左右手割傷等傷勢,送醫治療後無大礙。

李女在警訊中坦承酒後2人發生爭吵互毆,情急之下持水果刀刺向張腹部,後來張男還攻擊她,為了自衛才以酒瓶與水桶還擊張男,後來發現張男腹部中刀後不支倒地,但不知道張會死亡,才趕緊打電話報警求助,桃園警分局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將李女移送桃檢偵辦,檢方複訊後依殺人罪嫌向桃園地院聲押獲准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欠林北4萬!4屁孩計押上山「輕揮棒」 突見藍白車→全員逃走中

►桃園男騎車載女友突「想要」 加油站廁所指侵強逼手淫下場曝

►她衝入廁所視訊求救...渣男友照樣硬上!犯行ing邊安慰:快結束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