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歐美妝上陣!直男冷回「看起來比較兇」 大票妹子秒懂:氣死

妹子,正妹,女,辣妹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感嘆,日前她特地化了一個輕歐美妝容,結果男性友人僅冷冷地評論,「今天看起來比較兇」,讓她瞬間哭笑不得。對此,大票妹子深有所感,無奈直呼「大部分男生都靠嘴唇紅不紅,來判斷妝濃不濃,氣死!」

女網友在dcard提到,她每天會依照心情,來選擇適合的妝容,有時候濃妝,有時又偏淡,「有一次我抱持著,化輕歐妝不可能還看不出來的心情,然後問我一個男性朋友,結果他只回了,喔,有妳今天看起來比較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言,她想試著引導對方,講出更多評論,結果男性友人只是疑惑地說,「妳還剪了瀏海?」讓她忍不住捶心肝。

▲▼美妝,化妝,百貨,專櫃,保養,口紅,唇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討論文引發共鳴,女性朋友們直言,很多男生都是從唇妝來判斷,「男生感覺只會看有沒有色差,什麼眼影、夾眼睫毛應該是都看不出來」、「我男友都說我素顏跟化妝差不多,只看得出來我口紅換色號」、「紅唇=大濃妝」、「只要沒有口紅,對他來說就是素顏」、「我對著鏡子弄這麼久,結果畫了個寂寞」、「我都擦大紅唇,朋友都習慣了」。

另外,不少人也抱怨,畫上眼影後,出現不少被誤會的情況,「男友有一次一直看我的眼睛,想說他是不是注意到我有畫眼影,結果他把我的眼影抹掉,問我說眼睛是不是不舒服,怎麼紅紅的」、「男生看不懂紅橘色眼影,覺得是過敏。男友不喜歡我上任何眼影,覺得濃~」。

►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《八年級生》沒聽過就老啦

►超級明星商品,回購破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