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擊瞬間曝!女駕駛逗留90秒拍照 遭撞「噴飛360度」重摔濺血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瀋海高速公路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連環車禍,當天,3輛小車發生追尾事故,其中一名女司機下車向車後方走去時,竟被後方高速駛來的一輛汽車當場撞飛。影片顯示,女駕駛被撞飛後,在空中翻轉360度重砸倒地,全身多處濺血,畫面相當恐怖。

▲▼女駕駛被後車撞飛翻轉360度重摔濺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駕駛被後車撞飛翻轉360度重摔濺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事發於2月18日下午,一輛黑色小車疑似因為發現錯過了樂清出口匝道,在內線車道緊急剎車,導致後方白色小車跟著急剎,結果卻引發更後方的3輛小車發生追撞。

▲▼女駕駛被後車撞飛翻轉360度重摔濺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孩全身濺血倒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其中一名女駕駛下車走到事故車後方,拍攝照片,在現場逗留了1分半鐘,結果慘遭一輛沒注意到前方情況的小車直接高速撞飛。

據悉,女孩眼睛等多處受傷濺血倒地,後被交警用警車送醫搶救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