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黑絲襪美腿性感走味 套Prada大鞋變「音符腳」

▲▼孫芸芸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▲孫芸芸穿黑絲襪搭Prada 36,000元的Monolith繫帶鞋,自認很像音符。(圖/翻攝aimeeyunyunsun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微風少奶奶孫芸芸有一雙令人羨慕的美腿,她偶爾穿上黑絲襪露出大長腿,總引來網友「好辣」、「好性感」的評語,不過這回她以黑絲襪配上Prada要價36,000元的Monolith繫帶鞋,還特別以躺姿將腳翹起,不但沒了性感味,她反而自認「穿大鞋是不是很像音符」,逗樂粉絲。

▲▼孫芸芸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孫芸芸IG)

▲孫芸芸的一雙大長腿令人羨慕。

孫芸芸的形容的確很傳神,因為她的「鳥仔腳」配上Prada近期熱賣的Monolith繫帶鞋,就像黑色音符一般,且在黑色大鞋襯托之下,讓她的腿看起來更細了,而少了女人味沒關係,反而多了幾分帥氣。

▲▼  楊丞琳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▲楊丞琳也常穿與孫芸芸同系列的Prada鞋款。(圖/翻攝rainie77 IG)

此類黑色厚底鞋或短靴正在名人圈大流行,包括楊丞琳、王心凌、義大利美女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等都被Prada圈粉,各擁有不同高度鞋身的款式,當中楊丞琳在農曆新年期間,以長版衫、捲起褲管的牛仔褲搭配Prada短筒大黑鞋,成功穿出學生妹的青春氣息。

►孫芸芸靠「我愛小鮮肉」爭光!中文項鍊被權威外媒選為最佳情人禮

►孫芸芸助攻發大財 設計麻將、金條墜飾求好運

關鍵字:

孫芸芸, Prada, 楊丞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