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燒餅插隊被嗆沒愛心「他1句完勝」 5歲妹炸毛…媽屎臉吃報應

▲金門小吃,廣東粥,燒餅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買燒餅被插隊,原PO一句話完勝!(示意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面對插隊,卻拿出孩子當藉口的恐龍家長,不當身教令人堪憂!一名男網友抱怨,去燒餅店排隊,好端端站著,忽然有一對母女從旁「硬插」,原PO當眾拒絕,不料媽媽振振有詞「怎這麼沒有愛心?」然而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刻對妹妹說出一句話,結果妹妹真的不吃燒餅了,掀起一票網友大讚原PO「神操作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透露,上週(21)日早上,一時嘴饞想吃燒餅,怎料在門口依序排隊時,一對母女檔大剌剌插隊,目測媽媽是位少婦、女兒則約5至6歲,「(兩人)沒打個招呼就想插我的隊,我因為等很久了便不同意...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少婦臉色大變,還當眾咆哮道「我這兒有孩子啊!小孩子餓了,不能先買一個嗎?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有愛心?」當下,原PO思索了一番,並在內心沙盤推演硬槓的下場,「跟這種人吵,可能會讓路人以為我欺負婦孺」,最後靈機一動,乾脆從小女孩下手。

原PO朝向妹妹直呼,「小朋友妳看那邊,有肯德基跟麥當勞,他們的薯條、漢堡跟炸雞比燒餅好吃多了!」方法果然神奇奏效,只見小女孩立刻眼睛發亮,一邊炸毛一邊發出各種哀號聲,「媽我要吃麥當勞!我要吃麥當勞!我就要吃麥當勞!」

▲▼ 買燒餅被插隊,媽嗆「怎這麼沒愛心」 他一句完勝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▲網友甘拜下風!(圖/翻攝爆怨2公社)

超有後勁的文章曝光後,掀起大批網友拍手叫好,「高招啊!厲害」、「神操作,漂亮」、「這鍋甩得漂亮」、「#筆記,但是旁邊也要看得到麥噹噹或是肯德基」、「學起來」、「媽媽推到孩子身上,代表自己言教失敗」、「這樣就對了,插隊就是不行,妳的孩子干我屁事啊,笑死」、「為自己的插隊合理化的人的三觀實在是...」「不管開車或坐車,買東西很討厭插隊的人,這怎教育小孩,可憐兼可悲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