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哥對眼「甜不辣女神」 激似潤娥!7千人歪看牆壁:害羞了

▲▼甜不辣正妹「對鏡頭甜笑」 網神出本尊了(圖/翻攝加藤軍職業美女隨手拍)

▲甜不辣正妹「對鏡頭甜笑」,網友暴動了!(圖/翻攝加藤軍職業美女隨手拍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美食配正妹,還不吃爆?一名男網友驚呼,日前去高雄某甜不辣店,赫見有女神降臨,只見女店員正在處理餐點,似乎發現前方有人,下秒眼神對到鏡頭,害得原PO小鹿亂撞。照片引發瘋傳,大批網友也秒被煞到,紛紛往門牌一看,歪笑直呼「看到後面的69都害羞了!」

高雄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加藤軍職業美女隨手拍》分享一張氣質正妹的照片,只見本尊綁著馬尾仙氣飄飄,水汪汪的雙眼直視著鏡頭,儘管有半張臉被黑色口罩遮住,仍抵擋不住她甜美微笑的誘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這是一家甜不辣餐車店,正妹是其中的員工,靠著她的銷魂一抹微笑,徹底把原PO給電暈,更讓原PO立刻把照片傳到社團中,在線急著求助,「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理?」

▲▼甜不辣正妹「對鏡頭甜笑」 網神出本尊了(圖/翻攝加藤軍職業美女隨手拍)

▲有網友認為與眼睛超像潤娥!(圖/翻攝潤娥IG)

照片曝光後,引發7千多名老司機朝聖,紛紛暴動求本尊「無罩」模樣,「兄弟們,吃宵夜了!我開車」、「已戀愛」、「今晚的量全包了」、「她問你要不要加辣,你就說要加妳的line」、「恭喜藝能界又多了一個甜不辣妹」、「看到後面的69都害羞了」、「應該都是死會的XD」、「眼睛也太漂亮」。就連女網友也融化表示,「感覺是個美人」、「這樣有點像潤娥~戀愛了」。

尷尬的是,留言串中,網友疑似神出「本尊」,不過《ETtoday新聞雲》向對方求證後,該名黃姓正妹笑回「不是我唷~」雖然她也是在該店工作,不過自己是在台南店,但並不認識照片中的高雄同事,希望大家別再誤會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