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「扎破保險套」騎總裁爭上位!2年後笑不出來:他月薪只有25K

▲▼喝醉,酒醉,撿屍。(圖/pakutaso)

▲小三想當總裁妻,2年後得知他只是25K小職員。(圖/pakutaso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他一分錢撫養費都沒出,」浙江杭州一名黑衣正妹委屈控訴,2年前在飛機上遇到一名已婚成功人士,之後被對方騙色,甚至還生下一個孩子,但男方卻完全不想負責。沒想到,經過多番調查確認,原來,女方是刻意接近男子,企圖撈一筆錢,沒想到後面的劇情讓人大跌眼鏡。

據杭州《和事佬》報導,鄭姓正妹上媒體爆料,2年前在飛機上,邂逅了一名比她大18歲的楊姓「成功人士」,雖然年紀相差甚遠,兩人還是產生了曖昧的情愫。

直到一天,楊男說自己「有妻有女」,但鄭女還是不捨斷掉關係,最終默許了情人的位置。期間,她想過放棄,但楊男一再哄騙,稱離婚後會馬上娶她。

後來,女方意外懷孕。昔日對她疼惜有加的楊男,竟只拋下一句冰冷的「打掉吧」。鄭女不願,自此,兩人開始僵化。楊男之後甚至良心發現,決心要回歸家庭。

鄭女鐵了心,要把孩子生下來。可令她心寒的是,懷孕期間,楊男不僅對她避而不見,就連半分物質都沒有支持。孩子出生後,鄭女多次尋找楊男,希望對方回心轉意。

為了達到目的,她故意把自己和楊男的名字,融合在孩子的名字里,兩度主動約楊男妻子見面,就是為了逼男方出來見面,她還捨命跳西湖,但男方還是避而不見,無奈下只能求助媒體。

沒想到,楊男現身後,劇情卻發生了180度反轉。他聽聞女方的說法後,咆哮稱「這個小孩是她扎破保險套懷的」!

在他的描述中,鄭女是一個絕對惡人,而他宛如受害者。自從在飛機相識後,鄭女已經編織好陷阱,一步步勾引楊男,目的就是想上位。

楊男說,鄭女當初是刻意靠近自己,因認準了自己是總裁,才不擇手段上位,之後破壞家庭沒成功,便想撈一筆101.3萬(人民幣,下同)的撫養費。他控訴,最後她知道自己月薪才6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2.5萬元),才想找媒體打算魚死網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