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歲孫芸芸「辣腿翹臀」靠深蹲 連難瘦的腰腹都變緊實

▲▼孫芸芸辣腿翹臀靠「深蹲」 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g)

▲孫芸芸身材好比20歲,逆天線條靠運動維持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G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42歲孫芸芸不讓女兒專美於前,擁有一雙逆天筆直細腿還不滿足,近來更是靠勤練深蹲來練出性感翹臀。許多女生因長時間久坐、年齡增長讓緊緻臀型失守,這時不妨利用深蹲來緊緻線條,視覺年齡立馬少5歲。

▲▼孫芸芸深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孫芸芸美腿實在是太逼人。

若你是健身愛好者,一定知道深蹲好處多多,盤點以下5大優點,在家就能輕鬆練起來!

1.深蹲10分鐘就有感

以跑步來說,少說也要跑上30分鐘,但是進行一次有效的深蹲訓練,只需要10分鐘。而深蹲也沒有場地限制,只要有空間就能隨時做起來。

▲▼孫芸芸辣腿翹臀靠「深蹲」。(圖/Unsplash)

▲深蹲較不會傷害關節。(圖/Unsplash,以下同)

2.和跑步比起,較不傷膝蓋

深蹲對膝蓋的影響較小,除非你深蹲負重很大,建議試試用一次深蹲代替一次跑步,這樣不僅能達到訓練,更能保護膝蓋。

3.偶爾大吃也不怕身材走樣

深蹲屬於無氧運動,能量來源為肌糖原,它們來自自身儲存的碳水化合物,許多愛美人士都對碳水化合物斤斤計較,這時候多做深蹲,即使偶爾吃過量也不需要擔心。

▲▼孫芸芸辣腿翹臀靠「深蹲」。(圖/Unsplash)

▲像是孫芸芸的負重深蹲,更能幫助有效增肌。

4.達到緊緻翹臀

長時間跑步訓練所獲得的身材,就就好比馬拉松的運動員,進行深蹲練習的身材就好比短跑運動員。觀察兩者身材便可發現,短跑運動員的臀部較翹。

5.深蹲訓練後腰圍更緊實

有的運動雖然能使體重下降,但對鬆垮的腰腹部改善有限,和跑步比起,深蹲運用到腰腹力量,能帶給你更強而有力的腹部線條。

關鍵字:

孫芸芸, 運動, 瘦身, 深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