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世朋玩遙控飛機恍神「手指削肉見骨」噴血 李新:牽手濕濕的才知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沈世朋與李新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,大聊「男人耳朵怎麼那麼硬」話題。李新說沈世朋很愛玩遙控飛機,尤其遙控直升機,對她來說猶如血滴子,讓她覺得很危險就怕老公出意外,曾苦口婆心請老公換一個興趣,但沈世朋還是不聽,結果果然不小心玩到削肉見骨,鮮血直流。

▲▼沈世朋、李新夫妻 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李新與沈世朋一起上節目 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李新說有次沈世朋拍了一整晚夜戲,收班時間是早上,沈世朋下戲後直接開車到河濱公園玩遙控飛機,結果意外手指頭被飛機尾翼的螺旋槳削到一整塊肉,回到家後還不敢講,與李新出門買東西,李新一牽沈世朋的手發現怎麼濕濕的,一打開手發現手掌都是血,這才發現老公受傷了,沈世朋只好坦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沈世朋、李新夫妻 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李新與沈世朋一起上節目 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對此沈世朋說到其實玩遙控飛機是沒有危險性的,但當天可能是因為拍戲太累有點恍神,加上通常玩遙控飛機是一人幫忙拿著機體往上丟,另外一個人拿著遙控器操作起飛,但當天因為只有他一個人,一手拿飛機一手操控,沒想到啟動後突然吹來一陣大風,把整架飛機往上吹,機尾的螺旋槳因此削到他的手指,有如手指頭放進果汁機裡,這才受傷,沈世朋說:「的確是有點危險性,但就是我自己不小心。」本集24日晚上11點播出。

 

►快訊/含羞草日記成員路邊「身中2刀」 一群人圍剿腰背重傷

►酷炫送名牌包挽回「女友拿走包包分手」 他唇語講出人名:祝妳幸福

►超艾夾發聲明「還原遭襲擊過程」 自拍報平安

►草爺「以為超艾夾去刺青」細看才知中2刀 氣炸:他是我家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