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I.R阿沁再爆投資糾紛!股東出200萬 公司一年就倒催債提告

▲▼F.I.R阿沁。(圖,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F.I.R阿沁22日因投資糾紛到北院出庭,本案將於26日上午宣判。(圖,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F.I.R樂團成員阿沁於22日,因投資糾紛到北院開庭,何姓投資人控訴說好合資開公司,卻只有他出了200萬,而公司自2016年4月創立後,僅維持1年多便於2017年6月解散,事後向阿沁催討投資款未果提告,本案將於26日上午10點30分宣判。

阿沁2018年成立「TPI星光學院」,打著挖掘兩岸音樂人才的名號,向大陸金主陸續募資數百萬人民幣,卻連公司都沒成立,主打的「黃金師資」更是一位都沒見到,最後阿沁雖有償還部分金錢,卻也耗費了大量時間。

不料阿沁於2017年4月創立的「艾薩文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,也與何姓投資人爆出糾紛,從公司登錄資料來看,登記資本額1000萬元、實收資本額200萬元,與何姓投資人控訴的內容部分吻合,然而阿沁仍否認欠錢,本案將於26日宣判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