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蔣少宏開轟龍隊打擊復甦 葉君璋:球隊會越來越好

▲味全龍吳俊杰、蔣少宏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味全龍蔣少宏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雲林報導

味全龍22日在主場對戰富邦悍將,最終以4比7落敗,不過在對外首戰遭統一獅無安打後,近3場比賽味全龍打擊都表現不俗,總教練葉君璋也肯定球員表現,相信球隊會越來越好。

味全龍首局利用1安打兩失誤帶動下,進帳2分,2局下吳東融掃安打後,蔣少宏開轟進帳2分,悍將4局上反攻,李宗賢保送,林威廷掃安打,高國輝再選保送形成滿壘,范國宸掃安打攻下1分,高國麟高飛犧牲打帶1打點,辛元旭補上安打追加1分,追成3比4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悍將7局下張正偉替補掃三壘安打後,林哲瑄代打補上安打追平比數,8局上利用味全龍投手不穩滿壘選保送擠回超前分,9局上于森旭清壘安打追加2分,最終就以7比4獲勝。味全動用7投手,吳俊杰先發前2局演出6上6下,劉家愷接替1局也連解決3人,蔡明憲投2局失3分,陳冠偉投1局化解危機無失分,陳良志、林旺億皆投1局各獅1分,趙璟榮投1局失2分。悍將8投上陣,除了先發的游霆崴投2局挨1轟失4分外,張瑞麟、劉劭威、吳世豪、林逸翔、歐書誠、葉國情及最後一任陳鴻文都各投1局無失分。

味全龍20日以0比4不敵統一獅,21日兵分兩路,在嘉義縣以1比8不敵樂天桃猿,在斗六主場則以6比5擊敗富邦悍將,此戰再以3分差落敗。不過打擊表現復甦,前一戰有2轟,此戰也有全壘打表現。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「用比賽做準備比較有效率,這3場比賽有看到他們抓到投手節奏,球隊會越來越好。」

味全龍23日也是兩地開打,斗六棒球場先發投手是徐若熙,隨隊練習的胡智為也會準備登板,台南棒球場作客統一獅則由林政賢先發。

▲味全龍吳俊杰、蔣少宏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▲味全龍吳俊杰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改善腰痠背痛

關鍵字: 味全龍葉君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