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罔腰快回家收信!衛生局掛號通知 若1周內沒到案下場曝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18日曬出寶寶超音波照聲稱懷孕,引起軒然大波,衛生局22日已寄出通知單,請罔腰在收件1周內以書面方式或親自到案說明。但若是罔腰在1周內沒有動作,衛生局則會依現有結果處辦,同時函報中央解釋確認。

▲流產聲明瘋傳,罔腰否認。(圖/翻攝自IG/罔腰)

▲罔腰自曝懷孕12周,引發社會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/罔腰)

高雄衛生局表示,有關罔腰於2月18日於IG聲稱接受人體試驗並懷孕,並於網路上刊登本市醫院腹部超音波檢驗單等資料一案,經本局至該院調查後,「並無該網紅所述與受孕相關之人體試驗之情節」。後續將就該網紅民眾之網路文章內容,依程序請其陳述相關意見。

▲罔腰宣布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罔腰、罔腰男友IG)

▲罔腰宣稱接受人體試驗懷孕成功。(圖/翻攝自罔腰、罔腰男友IG)

高雄衛生局在22日下午以掛號方式寄出通知書,罔腰必須親自收件簽名,並且依據她在網路文章PO出內容,在收件後1周內以書面方式或是親自到案陳述相關意見。

不過,假設罔腰一周內沒有以書面方式回應,或是親自到案陳述意見的話,據了解,就會依照衛生局目前所掌握到的資料查辦,也會請中央函釋。因為根據罔腰PO文內容並未提到在哪一家診所進行人體試驗,初步了解,高醫並沒有涉及罔腰所述與受孕相關之人體試驗之情節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罔腰深夜喊「流血」 網酸劇情太老套!名醫:自找臺階下

大醫院K小網紅形象也不好!高醫提告罔腰PO懷孕照 2關鍵先喊卡

快訊/捉到了!罔腰懷孕超音波照來源曝光...2關鍵露餡疑似「妹妹」

快訊/罔腰稱「人體試驗懷孕」 高雄衛生局速查高醫!結果出爐

獨/罔腰「狂po懷孕」惹火衛福部高層追查 恐「無法可罰」關鍵曝

快訊/打臉罔腰懷孕!高醫怒駁:全國沒有醫院做無子宮受孕實驗

高醫擬提告!罔腰懷孕「根本電影情節」 無婦產科就診記錄

獨/罔腰秀孕照後現身高醫!挨批電影情節 她淡回:肝功能抽血

名醫直斷罔腰懷孕是假的!曝男變女懷孕3條件 但全世界無先例

快訊/罔腰自爆懷孕慘了!高市衛生局約談 最慘開罰金額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