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陽春麵不要麵」她公審闆娘反被罵爆!親上火線解釋苦衷:哪錯了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台北一名女網友近日到石牌商圈用餐,先是點了「陽春麵不要麵」,後來又數度追問惹怒老闆娘,事後她發文抱怨反遭輿論撻伐。稍早她親上火線解釋緣由,也委屈直呼「為何要遭受酸民這樣嚴厲刻薄的對待?」

▲網友公審反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網友公審反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提到,自己到石牌商圈找尋期待已久、傳說很好吃的餛飩抄手,她先是客氣詢問,「能不能只點清湯?就是陽春麵不要麵」,在店家給予否定答案後,她又追問「點麵湯不夠能不能加湯」、「那我點餛飩湯,湯不夠總可以加了吧」。

怎料,此舉瞬間惹怒店家,老闆娘忍不住咆哮,「沒有賣!沒有賣!只有牌子上的,妳唸出來是什麼就是什麼,我端給妳就是什麼,其他的通通沒有賣。」

最後,女網友點了一碗餛飩湯跟牛肉麵,然後抨擊「湯沒鹹淡到根本是熱開水加鹽,餛飩也沒味道,牛肉麵也慘......」,接著更丟下餐具結賬走人。

抱怨文一出,反遭大票網友指責,「完全理解為什麼店家會發火」、「陽春麵不要麵是在哈囉」、「自己點一份陽春麵把麵撈起來不吃不就好了」。

▲網友公審反被罵翻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▲網友認為,原po說詞反覆。(圖/翻攝自爆怨2公社)

眼看輿論之火燒到自己,原po稍早現身解釋,她表示,「因為身體因素無法進食固體食物,不願意點餐後只喝湯,然後其他食物被倒掉,惜食惜物哪裡錯了?所以先詢問店家卻被咆哮,捫心自問,難道大家從不曾對店家提出自己的需求嗎?我並沒有說店家一定要照做,這不就是在溝通嗎?」

同時,女網友也委屈道,「為何要遭受酸民、假正義魔人這樣嚴厲刻薄的對待,如果是你們的家人生病了呢?也該嚴厲的被指責去死或被罵王八蛋嗎?說清湯老闆聽不懂,所以才解釋是陽春麵不要麵,這樣的溝通有問題嗎?那該怎麼說呢?」

對此,網友們再度砲火全開,「不能吃固體?請問妳點的牛肉麵,牛肉不是固體嗎?妳知道妳到底在講些什麼嗎」、「看到留言我就安心了」、「笑死哈哈哈,阿不是說看人家那間店抄手好吃才去,現在說不能吃固體,吃空氣是不是比較快」、「硬要找理由合理化自己的行為」。

►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《八年級生》沒聽過就老啦

►磁石類針灸,效果加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