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小三被正宮抓包! 2女竟同意讓他「超爽換妻」:1人各陪3天

第三者,外遇,情變,分手,劈腿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男子外遇被發現,竟然2女願意共享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賈坎德邦一名已婚男拋棄家庭和女友私奔,老婆發現後前去報警,警方後來將男子和小三帶回,由於正宮和小三在警局爭吵不停,警察為了解決糾紛建議2女一起共享1男,男子每周分別和老婆與小三各住3天,沒想到2女竟然答應。

居住在蘭契市(Ranchi)的男子馬哈托(Rajesh Mahato),雖然已經結婚卻在外結交女友,還向對方隱瞞已婚身分,2人去年1月私奔,不但馬哈托的妻子前去警局報警,女友的父母親也以女兒被綁架為由報案。

馬哈托與女友被警方帶回警局,女友才知道自己受騙氣得在警局大鬧,警察為了安撫眾人竟然建議馬哈托同時和2女結婚,一周3天和妻子一起、另外3天則和女友,剩下的1天就當作放假。

女友與老婆當下答應,還在警局簽下正式協議,沒想到近來雙方又鬧上警局,女友控告馬哈托以假結婚為由對她性侵,而警察上門抓人時,正宮還幫忙馬哈托逃跑,目前仍在逃中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