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反目嗆:出來輸贏!土城快炒店前10人大亂鬥...還上演飛車救人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2好友吵架反目成仇、互嗆輸贏,日前其中一方帶兄弟到熱炒店尋仇,才剛下車就被對方持棍棒、刀械毆打,同行友人立刻開車衝撞救人,過程中還被對方開槍,警方獲報循線逮捕涉案7人,起獲道具槍一把,訊後依刑法殺人未遂、傷害及妨害秩序移請偵辦。

▲▼好朋友反目在街頭互毆,其中一方持道具槍開槍,另一方為了救好友開車衝撞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好朋友反目在街頭互毆,其中一方持道具槍開槍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33歲吳姓男子與31歲蕭姓男子原本是好朋友,但在農曆過年前,2人口角吵架,年後雙方還不斷互嗆「出來輸贏!」,19日凌晨5時許,蕭男得知吳男與6名友人在土城區清水路上的熱炒店飲酒,立刻夥同2名友人開車到場。

▼另一方為了救好友開車衝撞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好朋友反目在街頭互毆,其中一方持道具槍開槍,另一方為了救好友開車衝撞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蕭男等人才剛下車,就被吳男等人持棍棒、刀械毆打,其中林姓男子還持道具槍朝蕭男車子射擊示警,就在蕭男被追著打時,劉男為了救他,趁亂開車衝撞吳男等3人後,載蕭男落荒而逃。

警方獲報到場,僅逮捕一名來不及逃走的溫姓男子,不到6小時,將涉案的吳男、蕭男等9人帶回偵訊,起獲一把道具槍,訊後將10人依刑法殺人未遂、傷害及妨害秩序移請偵辦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