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人消失「神秘升降梯」在民生西路 北市建管處怒罰6萬要求拆除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上傳一支影片,內容是台北街道有一間商店(或住家)疑似為了方便通行,竟在騎樓設置了一個可以載人、相當陽春的升降梯。台北市建管處22日表示,此設施違反規定,將對設置人裁罰6萬元,並要求限期改善。

▲▼北市街頭出現神秘「升降機」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北市街頭出現神秘「升降梯」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從網友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見,陽春版升降機位在一處騎樓下方,升降梯大約只能同時容納2個人使用,僅用幾根鐵條圍起一個空間,大體上仍是開放式環境,上方則是一個狹窄的長條隧道,不清楚乘客最終會通往何處。

針對該陽春升降梯,台北市建管處22日表示,該電梯位在台北市民生西路50號,違反擅自增設升降設備等結構變更,將依法財法所有權人6萬元,並要求立即停止使用該升降機,限期一個月內拆除完畢,若建管處上門複查時未能改善,得依法連續處罰,並依違建查報進行拆除。

▼台北市民生西路出現「神秘升降機」,被建管處裁罰所有權人6萬元,並要求限期改善。(圖/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提供)

▲▼台北市民生西路出現「神秘升降機」,被建管處裁罰所有權人6萬元,並要求限期改善。(圖/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提供)

▲▼台北市民生西路出現「神秘升降機」,被建管處裁罰所有權人6萬元,並要求限期改善。(圖/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