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大傳男教師性騷女學生 校方:事件已交性平會調查處理

▲教育、大學自治、輔仁大學、天主教學校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輔仁大學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輔仁大學傳出1名兼任男教師對女學生性騷擾事件,甚至還會私下邀約,要求學生必須送禮、打成績不公平等狀況。輔仁大學今(22日)回應,已將事件交由性平會調查處理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自稱是輔大畢業校友的讀者投訴,輔大某兼任男教師曾向畢業生聯會索取女學生的通訊資料,再私下邀約女學生見面,還以協助找工作為由性騷擾。這名被指控的男教師喊冤,表示從未私下連絡女學生,學生的成績皆可開誠布公,絕無偏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輔大對此報導回應,校方依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媒體報導視同檢舉,已將事件交由學校的性平會調查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