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聽神秘婆婆勸阻!高二男醫院樓梯間遇「小女孩」送紅線嚇傻

網友在醫院發生靈異故事。(圖/Pixabay)

▲網友在醫院發生靈異故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醫院來來去去的人很多,靈異事件更是頻傳,有一位男生透露在高二那年碰到靈異事件,至今都無法解釋!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《震震有詞》中分享,醫院中除了有病患之外,其實在地下室通常都會有「往生室」,用來安置準備送去殯儀館的大體,據許聖梅表示,有一位名叫「阿青」的網友,在高二那年因為車禍被送到醫院救治,也因此在醫院住了幾天,手術過後,阿青只能吃稀飯,肚子時不時就會餓,於是他想到便利商店解解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他正準備走出病房時,竟聽見一個低沉沙啞的聲音從門板後方傳來,在空蕩的病房內迴盪,「沒事半夜別出病房」,阿青當下嚇到哆嗦,不過他仔細一瞧,原來是醫院內的清潔婆婆,阿青當下只回了「知道了」,就在清掃婆婆離開後,他不以為意走出病房,往便利商店的方向走去,過程中,阿青聽到了某層樓的走廊似乎有哭聲,遠遠看到某張病床蓋著白布被推往走廊,「似乎躺了一個人」!

許聖梅分享網友的醫院撞鬼經歷。(圖/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)

▲許聖梅分享網友的醫院撞鬼經歷。(圖/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)

阿青不以為意,繼續往前走,但他就這樣「走走走」,總覺得樓梯怎麼永遠走不完,就在這時,他在樓梯間遇見了一位小妹妹,「大葛格」,面對突然其來的小妹妹,阿青很自然地跟她對話。原來,這名小妹妹也是要去買東西,阿青於是想,「同個方向,那就一起去吧」!

阿青於是就牽著她的手往便利商店走,但是他這時卻感覺到,這位小妹妹的手未免也太冰冷,就在這時,小妹妹突然說,「大葛格你真好,這個送給你」,小妹妹把她右手上的紅線拆了下來,「這是護士姐姐送我的,用這個就可以找到我」,說完後,小妹妹飛奔似的離開。

阿青滿臉疑惑,「找你?你去哪」?小妹妹回頭一笑,「我就在裡面呀」!就在這時,掃地婆婆居然又出現了,「不是叫你不要走出病房」,阿青這才發現,自己不是在樓梯間,而是長廊,且底部就是「往生室」嚇得阿青趕快回病房。

▲女鬼,鬼,靈異,撞鬼,抓交替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小妹妹突然把她右手上的紅線拆了下來送給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隔天一早,阿青詢問護士,對方臉色鐵青不斷問阿青,這是哪裡來的,並告知他這間醫院有個習慣,只要有往生者送進「往生室」,都習慣在右手綁上紅線,而昨晚不見了一條紅線,如今卻出現在阿青手上,讓阿青嚇得差點魂飛魄散!

阿青就心想,好在後來有掃地婆婆阻止他,於是他打算要去感謝這位婆婆,再向護理師打聽消息,得到的回應竟是,「我們沒有在晚上收垃圾的任何人」,阿青一晚連續碰到2起靈異事件,嚇得他趕緊辦好出院手續,不願再回想「這件難忘的經驗」。

延伸閱讀
品冠爆肥重達80公斤 聞好友梁靜茹分手大感驚訝
男子狂點近5千元餐點遭服務員勸阻 不滿拍桌咆哮:你有完沒完!
美國發現首例新冠肺炎「移植感染」 患者術後2個月不幸病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