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憶中開賓士=有錢人!他一看「a180一台164萬」驚呆:其實沒很貴

▲賓士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賓士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很多人對賓士的印象就是高級車,買不起就算了,在路上也只想離得遠遠的,因為撞不起也賠不起。就有男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說他小時候,爸媽跟他說寶馬、賓士車都是鄉下有錢人開的,「結果剛剛跑去南紡的中華賓士問,一台a180最新款的也才164萬」,好奇問卦「賓士其實沒有很貴的八卦?」

這位男網友文中說他很好奇,「小弟我,很好奇,以前小時候199x-200x時代,父母都會說寶馬跟賓士車都是鄉下有錢人開的,就是有一大片田的那種。」但他去南紡的中華賓士一問,發現一台最新款的a180價格大約164萬,不禁直呼,經過20、30多年,照理來說應該通膨不少了,但看起來賓士好像也沒有很貴,倒是旁邊的保時捷 一台要548萬……傻眼。」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本來就不貴啊!只是其他便宜車100出頭甚至90就有」、「外匯車太多了」、「賓士沒有貴過,是當時台灣人太窮」、「現在都特斯拉,賓士變老人在開的」、「本來就不貴,是關稅讓價格漲上一波」、「沒有很貴,只是台灣原廠賣得很貴」、「那是因為雙b想往下發展大眾年輕人市場,所以一直推便宜車款。」

還有人表示是車款問題,「a180敢說自己開賓士?笑死裝逼用的」、「養護費很貴」、「A、B就下來搶平價品牌的市場,定價不可能太高」、「雙B原本就只是比一般車貴一點的車子而已,是台灣關稅太高,花240買140的車,沒辦法接受」、「以前賓士只有貴的型號,每次改款都是技術展示」、「因為以前沒有a class,最便宜的e class都要200多萬」、「E系列以上才叫賓士,其他只是裝B買品牌的。」

►開車時就讓《尚恩帶你上車》陪你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