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「吵架模式」一張圖秒懂!4狀況曝 網爆共鳴揭大絕招:必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不少網友看完後都很有共鳴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情侶在相處時,一定會遇到意見不合,產生爭吵的時候,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哏圖,真實呈現出吵架時會出現的狀況,只見照片中有兩張截圖,分別代表兩派,防禦派是一長串落落長的訊息內容,另外一方攻擊派則是很多句訊息,每打完一句話就按下傳送,此篇貼文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甚至還有人分享大絕招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標題寫下「防禦根本看不下去」,只見圖片中防禦的那一方,訊息模式是長長的一大串,可能是因為被誤會,要替自己澄清解釋,而寫下如作文般的長篇大論。另外一個則是攻擊派,每打完一句話就傳送訊息,一連就傳送十幾句質問短句,中間可能還會穿插一些三字經,表達心中強烈的不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語音訊息是大絕招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後,引來大批網友共鳴,還有人分享兩招數,若是在打字時會出現「...」的符號,則代表正在蓄力,而其中最厲害的大絕招莫過於「語音訊息」,因為要開啟對話框點開語音,才能聽到對方說什麼,無法透過訊息瀏覽的方式先觀看,對於好奇心重的人來說,絕對是超級大絕招,讓人看了心癢癢。

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分享個人招數,「我都說,對不起我錯了,和好帶你去吃好吃的,簡單明瞭,攻守兼備,堪稱一絕」、「我個人是生氣時狂按貼圖,炸爆對方手機」、「我防禦只有三個字『喔,是喔』」、「私人大招,基於快樂的訣竅,你說的一切都對」、「冷戰:不讀不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