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太妍扮「清潔工」也能這麼可愛?「紙紮人腮紅」只有她能駕馭

▲太妍扮清潔婦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太妍最新節目造型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星太妍在接任節目《驚人的星期六》固定成員之後,每一集的造型都相當用心準備,經常引起話題,讓粉絲們開啟了每週的期待。最近一集節目上,太妍的造型主題就像是可愛的「女僕裝」,粉絲們紛紛大讚:「全世界最可愛的清潔婦!」臉頰上刻意不塗開的「紙紮人腮紅」,更是讓網友驚嘆:「只有她能駕馭。」

▲太妍扮清潔婦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太妍扮清潔婦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太妍在這週的《驚人的星期六》以「清潔婦」的造型登場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太妍幾乎每週上節目的造型都有個鮮明的主題性,像上週穿的就是韓服,先前還有被網友們笑說像極「衣夫人」的裝扮,還有一次在身上帶滿了「熊熊軟糖」飾品,全都超吸睛。

這週太妍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,再次用特殊造型登場,身穿白色花邊領片、淺藍色的蕾絲裙裝,頭上還戴了色系呼應的條紋頭巾,活像是童話故事城堡裡會出現的小女僕,而且還是迪士尼公主等級的顏值,太妍自己也在貼文中寫上了:「打掃。」以及肥皂的表情圖案,表示自己扮的正是「清潔工」,粉絲們對於這個造型超捧場,紛紛大讚:「她就是灰姑娘」、「全世界最可愛的清潔婦」、「請來清掃我的心」、「這位清潔婦太漂亮了受不了。」

▲太妍扮清潔婦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太妍扮清潔婦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臉上的「紙紮人腮紅」也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而在妝容上,太妍則是特別畫了一個「紙紮人腮紅」來搭配這套清潔工裝,臉頰上用了蜜桃橘色的腮紅直接塗成一塊圓點,讓人不禁聯想到紙紮人,或是早期恐怖電影中的殭屍,不過由太妍駕馭起來卻毫無違和,反而是讓可愛感直線飆升,逆齡效果滿分,甚至使人瞬間忘了太妍已是年過30的女人,網友也驚嘆:「還是個孩子吧?」、「她能把所有東西都變可愛。」

►黃仁燁「三角小包」女生背也超可愛!PRADA推迷你款更好入手

►「小蜘蛛」登大人!湯姆霍蘭德脫下西裝炸出肌肉 Man味太性感

關鍵字:

太妍, 清潔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